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DAY 1 香港 --> 台北

計劃了半年的台灣旅行終於開始實行了
雖然過往的旅行都是跟旅行團的
什麼都不用自己計劃,,
但是這一次特別的是..全都是自己準備行程 ( 希望有用啦~ )
接著就是一個人生活旅程的開始
所以出發前已經準備好以下用品


1. 出國物品

機票
身份證
護照

網上簽證


2. 電子物品

相機
腳架
手機
充電器
轉插器
電筒


3. 衣物用品

短杉
短褲
風褸
雨衣
涼鞋


4. 生活用品

錢包
藥品
防曬乳
毛巾
肥皂


5. 旅行用品 

台灣地圖
行山背包
小型側背袋

筆記本
帳篷 

收拾好以上的東西就可以起程去

旅行人數...1人 ( 齊人! 出發 )

這也是我旅程序幕的開始


原本還以為自己會遲到..結果遲到的是飛機

HX280 看著延遲又延遲的飛機  .. 已經等得不耐煩

 




有兩個朋友為我的旅行送機...

這比網上朋友的祝福更令我感動




無聊的拍一拍自己..以後的日子應該都是這樣吧~ 苦笑 (沒有人替我拍照的日子)

終於見到要坐的飛機了 ---- 香港航空  ( 最便宜的一個 )


起飛~ 心情大好又緊張.. 突然覺得自己一個出國的勇氣很大


沒有聽音樂,沒有電影

只想就這樣呆著看那不斷越過我腦後的白雲

 

見到陸地了..開始感覺到與這個陌生的旅行很近

真的很興奮 ^ ^


抵達..看到有趣的公仔也忍不住拍一張

下一步是? 對, 先找客運到台北市先


找到客運.. 目的地是台北火車站..

途中不停翻遍台灣地圖
了台北車站..真的很大呀~ ( 開始有迷路的感覺 )
結果真的迷路!
剛開始找的時間...天已經開始黑變黑
找了三間住宿的地方.. 卻是太貴了
肚子餓了.. 腳又累了.. 背包又重
經過足足三小時後............

最後終於找到台北之家..一個簡單便宜的住宿

( 網上的朋友及書都有介紹這裡,只可惜我忘記如何到這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