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DAY 2 台北

昨晚太趕了..都沒有好好細心欣賞四周

今日終於可以輕鬆走走

可以在台北市逗留一天..接著明天才出發

住宿的老闆還對我說  :  "來到台灣要慢慢走"






一早準備好地圖,錢包,相機...出發

第一站...到了行天宮走一走

因為我離我住宿的地方只是幾步路而已
 
或許還是清晨的時份,這裡的人流不算太多...







入面的景緻也不遜色  說起來.. 這裡的魚養得真夠肥肥白白

我沒有騙的, 它們真的很大

在行天宮內有兩個魚池..一左一右..

正中的是拜廟地方

對我來說魚池比較吸引


昨天晚餐都沒吃呢  所以早上到大街上走一轉

打算找一家台灣小店吃  附近的早餐店大多數也是賣漢堡的
 
所以隨便找一間便坐下來

漢堡作早餐的感覺也不錯   或許一個月後便會愛上呢..哈
 


當我叫買時...老闆娘一聽我口音就知我不是本地人了
哈~就這樣就談上起來..."我的普通話太爛了"

 
最來在餐廳上又給我遇上幾個年輕人,順道問問路
他們真的幫了我很多...非常感謝



接著到中正紀念站,乘鐵路去...但是要買票也花了一點時間

按了幾次才成功買到車票 .. (對不起,我是不懂的)



到了自由廣場,這裡真的值得我逗留久一點
找了個路人幫忙拍照..可惜........







我聽說別人有一句話, 『如果你不在意別人冷眼旁的, 你人生將會有90 % 更瘋更精彩』特別現在身處國外, 哈.. 這次旅行很想瘋狂一次



(滴滴打打) 這是路上的演藝者

一張木板子..及小鼓隨著音樂打出節奏

不自覺地停下很長時間來欣賞.. 一段拍子的表演

音樂真的很神奇


 







在路上.. 遇上這麼大的狗



簡單也可以很美...  歡迎來到藝術村

我不是太懂藝術    感覺這裡設計簡單卻美





一個充滿藝術的休閒公園,  可以慢慢的走, 欣賞路上的景色, 說回來這兒真的很大, 感覺在香港大埔海濱公園差不多, 只是這裡沒林村河



 

因為近機場的關係, 每半小時便遇上附近的飛機升降, 好不容易才拍下來的, 當然地要忍受吵耳的聲音

 




這個公園實在太大了...走了一圈,,天開始黑了

因為明天出發所以今天要準備都多...

包括要買了一個兩腳插座...因為香港用的是三腳插座

又聯絡了一位台北的朋友 YAHOO..( 朋友介紹的 )

他說可以借一輛環島單車給我... 實在太感激了

雖然很想與他吃晚飯...可惜他還要工作...那麼待我回來再約吧



這晚..看著寧靜的城市...想起明天的行程就十分期待~ 

可是晚上卻患上興奮性失眠症

很想多休息一會,,卻又睡不著  

結果眼光光的待在床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