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DAY 3 台北 --> 石門

天一亮已經醒來..

那麼早一點出發吧~

還可以試一試新的單車...騎上去的第一個感覺是"單車很重呀"

應該沒問題吧... 最後將所有的行李分開放入單車的馬鞍上

我朋友借給我的單車竟有五個行李袋!!

這是我第一次騎這麼多裝備的單車




這天的第一張相片...說真的很想拍下所有的東西下來


原來騎單車要靠右邊的 ( 而香港是靠左邊的 )'

試過有一次等...等轉綠燈..等了好幾分鐘..都沒轉綠燈

看來黃燈也可以前進吧? 管他的,已經等了很久....




騎了一大段的路程才離開了城市..綠田呀!四周的聲音也安靜下來, 如果有一天享受農村生活也不錯, 或許計劃一下將來




餓了~ 到了路邊的食店吃, 老闆見我是國外來的著包客, 很興奮的談了起來, 這次是我第一次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這熱情我也被他感染了~ 哈~




當我結帳的時候...老闆說不收我的錢
又說請我免費一餐...( 為何他們可以對我這麼好 )

我只是個路人了吧? 太感動了~


接著來到黃金海岸 ,,

遇到一個台灣人..當他知道我是單車環島時

非常熱心地把他手機號碼給我, 又說有什麼幫忙可以電話聯絡他, 一浪又一浪的感動激起了我環島的動力



天氣開始壞起來.. 下雨了

幸好有準備雨衣




來到第一個景點--> 情人橋

有景色的地方...就有遊客...還給我遇上香港的旅行團

當然要幫幫忙來一張照

這一張照片也會證明"我曾經也是一個白人"


哇哇 ! 來到一望無際的海邊 !

心情又興奮起來


來到海邊..如果天氣好的..這裡應該很美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行李包 ( 五個 )

看似很多..其實只是把一個大包包分開儲放








出城市後..原途中遇到的路人也少了, 風景卻是很吸引著我, 這裡也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




來到石門婚紗廣場...竟然遇上一對情侶拍婚紗照

我真的很幸運

默默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這兒吹海風真的很棒..真想留多一會




煙囪嗎? 有這麼多呀

現在已經漸漸晚了..但是計劃的目的地還差太遠..

開始有點憂慮





這次旅行打算經過四個燈塔..這是第一個" 最北的燈塔 "

要穿過小路入去找才會見到的, 這也花了我很多時間找小路, 完成了最北的見證後又要繼續上路了, 時間也花了很多呢, 也擔心著住宿的問題





晚上來臨了, 可是我又遲遲未到達目的地, 又下著雨, 身體又累得讓我支撐不起...

最後到了附近的公園停下來
看來今天只好在公園露營了 ( 幸好有準備露營袋 )
第一日的旅行就睡在路旁的公園... 真夠體驗
雖然很想收拾好東西,,但真的很累...

不管了,,還是去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