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Day 11 小野柳 --> 台東市

昨晚的打雷看來終於完結

記得昨日在太平洋海岸看到的景象更可怕

真怕自己會被雷打中




今早才起來走走這個營地

可是四周也是溼溼的// 走一圈後把腳也佔滿泥了

 
今早的空氣又回復清爽

印象中,很喜歡這一天的早晨

感覺一切也很美好

 

早上餓著肚子到伽路蘭玩一玩先


自己一個不停的自拍,這裡全是木的建構
 
看看... 它像一個背包的旅人嗎 ?
 
很喜歡這個藝術




回營地的路途中,又下雨了

不要吧... 每一天都要把自己整溼

 


今天的目標是台東,天氣太壞了,不想淋著大雨走,如果是小雨也不介意的

最後還是在台東休息一天吧...

穿過大穚,途中經過碼頭,想著明天的綠島計劃,希望明天會是好天吧

穿過台東森林,來到琵琶湖



10公里,來到素素家,可惜她的民宿轉了地方

最後來到她的民宿----晃晃,在這裡遇到香港人,實在太驚喜了

在附近的麵店,一邊吃,一邊看著惡劣的天氣報告

哇!全台都下雨嗎?


今天在台東的行程

誠品書店-->鐵道村-->兒童藝術館-->古廟-->藝術館
 

 
 


 


 


 


 
兒童館...入面還遇上一群小朋友

雨天下..他們在房子中玩耍,,沒人出來

 
沒有人下... 可以安靜地坐下

聽著嘩啦嘩啦 ~
 

 

台東藝術館... 巧合的是它們有3D 藝術
當然要玩個夠    這些都是管理員幫我拍照的

原因是管理員知道只有我一個兒拍照

好心的管理員上前來幫我在每一個主題拍下這些


 
管理員細心地給我選好位置



在晚上,回到民宿,在這裡我認識了一班背包客

鴕鳥
皓皓
佳瑾
Rachel
"Eva"


晚上,我們走到這間cafe 開始說各人的故事,背包歷險記

 



在這裡,, 有機車環島的,,有火車環島,,也有徙步環島的背包

今日壞透的天氣下..把我們擠在素素家

外面雖下著雨,,  入面卻是宴會的歡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