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Day 16 墾丁 --> 高雄

最後一天的墾丁日子..還是不太捨得..臨走時到了風吹沙走走

最不捨得是這裡的大海洋








有趣的三年乙班餐廳













讓我感受海邊的角落... 好舒服呀!!

我的心病被治療好了



真的很美..幸好今早的大太陽,,把所有生氣帶出來


來當一下的農夫吧~ ....推~推~推~推~ 


又到了水蛙窟村走走...看到烏雲又慢慢爬來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來唱歌吧~





墾丁又稱度假天堂  .. 所以有幾個標記一定要去看

#  陽光海灘

#  帆船石

#  辣哥



國境之南.....   原本以為是景點之後

被保安趕走了後..  才發現這是一間大飯店





走到另一邊..遇到兩道彩虹

路旁的婆婆..祝福我的好運..一個心窩的祝福

剛好一路上也是沿著彩虹的方向走個正著








到恆春城..來到南門的入口..感覺好特別








丫嘉的家的大門..「海角七號」的主題曲真的很棒


穿過無數小街,在西門離開


大埔?不是眼花吧
大埔!我的家


到「七里香」來個午飯,叫來一客大湯,魯肉飯


終於找到單車店!買了車軚作後備,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忘記要他修理剎車鈕


在大鵬轉了一圈


穿過工業村,感覺又回到大城市



經過機場,找到一家育樂中心

發現才知道旅客是不可入住這裡的

可憐的四處找地方住








在這刻,有個台灣人上來幫忙,他也是背包客棧的背包友,救星來

他也幫我四處問人那裡有便宜住宿,結果來到中正大飯店



 晚上,在附近找了找小食

在飯店還是休息多一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