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Day 4 石門 --> 龍門



昨晚就睡在這裡... 一出營就遇到幾隻野狗

不知是否我嚇怕牠,,但是我真的被他嚇倒



昨日的疲勞.. 今天的感覺已經告訴了..

全身都好疼... 應該是曬傷,,肌肉拉傷

旅行不一定是舒適的,但是是一種體驗



早晨的時候,, 隱隱聽到海浪

其後往公園背面的方向走

就來到這個美地.........




原來公園後面是一個動人的日出海灘..
如果昨晚知道的話..一定在海邊露營

也剛剛看到日出的..被前座的山遮住





出發去..第一個景點..石門
踏單車的時候..我的腿又酸起來了

看來要多習慣一會




回望經過的路,,又走了很遠了//一去不再回頭

慢慢地感受這個旅行




沿著海邊走...又忍不住拍一張, 雖然天氣陰陰, 在海邊一路上都是清涼, 盡管昨晚的睡眠不足, 今晨的清風已經狠狠地打醒了我




湯 ?  這是一個洗澡的地方

有點感覺像日本溫泉

剛打算入去參觀的時候..

遇到個男的... 結果我很快又走出來




在吃早餐的時候也不忙地看地圖...







身在綠野...天很晴...海很美

如果這裡有沙灘... 或許我會忍不住跳下去





來看我這太陽眼鏡..
今天第一次拿出來用的時候

已經不小心給我弄破了.. 對不起,太陽眼鏡先生

接著之後的就用不著你了




又要穿過一條隧道
也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
騎單車的你應該明白吧.. 哈哈~


入面就是女皇頭的地方
在這裡看的好處是 " 免費的

不過太遠了... 還是到入口處看看吧



到了野柳..遊客呀!!遊客呀!!你們為什麼這麼多..

這裡入埸要買門票的,,, 還是算吧/..繼續上路








不經意的給我找到一個好美的拍攝景點//
配上藍藍的天空..這是多麼棒

哈哈..一人獨佔它的感覺真好..這裡沒有遊客













第一次吃這東西的時候

才知道..牛肉麵和牛肉湯麵 的分別

牛肉麵          -----> 有牛肉

牛肉湯麵      -----> 沒有牛肉



千奇百趣的路標 ..蝙蝠 真的有嗎?

但沿路上也沒有看到.. 運氣真差

聽說這裡附近有一個蝙蝠洞







不知道山上的是什麼來的呢?

好吸引的建築... 有點像一些古堡壘









踏單車停在隧道旁時..

貨車常常在我後邊跑出來,嚇死人啦~

但有時遇上美景,,想停下來就停下來

這就是單車的好處








木橋呀!!!木橋呀!!! 在上面走的感覺很剌激

其實我想等沒人才拍一張。可惜我已經等了很久了

穿過這裡,便是露營區了! 太好啦~






最後終於找到龍門露營

今天開始慢慢習慣了單車的重量

也注意到自己的能力是多弱


但是今天第一次見識到海岸邊上的太平洋是多美

太平洋盡是一望無際...旅行太感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