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Day 5 龍門 --> 新澳

昨晚在營地裡打轉,,認識了幾位國外單車旅人
 
他們一邊走, 一邊在沿途找旅人在他衣服上簽名
 
當我有幸在上面簽名時已經差不多再找不到空置了
 
對我來說.. 開心的是能夠在這裡認識了不同國家的人

可是明天卻要離去






忘了介紹post 上幾張露營的地方


這裡有木板台的...我曾試在草地上打帳

我不太建議..因為地上草有刺的!










說真的.. 我不懂分男廁或女廁


應該問題不大.. ( 藍色是男子的吧 )















 



















 

一清早在營地四周走走... 當然少不了昨日的吊橋









在吊橋的對面..可以見到藝術沙堆

要付費的...所以只有遠看








這裡是營地的管理員介紹我的-- > 福隆便當

可惜是  早上吃是不合時而 ( 看! 還沒開呢 )

此外,,昨晚管理員也很用心地介紹了很多有趣的地方

台灣人真的很熱心呢

只怪我們香港城市的人們都太冷莫



















當我走到這裡..已經發覺走過了

走過了最東之塔


但又不想走回頭路.. 只好繼續行吧




























來到有火車的地方


火車在海邊經過.. 形成一個美麗的畫面



































它是一個什麼東西 ?



感覺不太像台灣的東西



難道我走到別地








單車是我的伴侶..


我也來拍一張先~









一路騎到這已經曬得頭昏腦脹了





 

老闆見我是包背的... 便走上來和我談談
 

剛開始還想裝作自己是台灣人,, 後來不到 2 秒就被識破

看來這個月要學多一點普通話







老闆介紹了我很多好地方

還介紹台灣的國小,,及部分廟宇..可以用來借宿的

叫我不用擔心住宿問題


又教我如果走下一段路

他真是滿分好人



















一路上也是一直的走上

旁邊的田園  令我的心情一路喜悅
 

這裡我找到 自由






經常有人問關於"輪子轉動時間"的問題

我只能說 ,, 我什麼都不知道 .. 這不是我專長

但有時看看錶上的數字轉動還有趣的

只管踏下去就是了~







傳藝中心....

來訪古代世界..認識文化與人民的地方








紙箱王.. ?  原以為只有一間紙箱王

估不到這裡也有一間分店


門口的裝設已經很吸引了


















看到拿長槍的警察嗎 ?



剛剛看到





同鄉們,,我們一起玩童年時的玩具


但好像有點困難









平民的大場戲剛剛完結



真可惜看不到精彩的表演


但是可以和各演員合照一番

















其實坐在河邊消耗時間也是一個好主意



可惜是時候上路了







差不多快到龍舟節



看到一隊又一隊的龍舟綀習







鼓聲及呼喊聲...



他們真的很用心綀習呢

我遠遠的站著看...一個又一個的爬上來






今天的晚餐...牛肉麵



老闆也懂幾句廣東話


風趣的笑談著



剛來到民宿的時候..
 

其實屋主還未到



所以只好在門外等著又等

旁邊是一間汽車店,,

在打發空閒的時間.. 就和汽車店的員工談天

他還教我如何修理單車.. 太好了

雖然有一點修理工具,, 但總是不懂

幸好我遇上他.. 真的十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