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Day 7 太魯閣 --> 壽豐

一早醒來,哎呀~ 腳還是酸酸的,或許昨日上山太用力了... 近日子也是這樣, 忘記酸痛後, 靜下來! 漸漸聽到早晨的流水聲, 感覺這一切都是一種修行, 又回想到昨晚的夜空, 把所有也看得很美好

清涼的早晨又一天,六點半左右

曬傷的皮膚又疼了,還抺多一點太陽油吧



看到松鼠, 很想逗牠下來, 可惜反被嚇走了 來找找看



這裡的路上很危險卻是很壯觀,,,彷如地獄和天堂



經過原路下山,燕子口來了非常非常多的燕子

又忍子住停下來欣賞




下山來到吊橋的時候,, 差不多已經走到一半了突然想起昨日多痛苦的爬上來

相反現在下坡是多麼的痛快


在山腳遇到環島的年青人,他也是一人出發,真有㥟呢
在半小時的下山路段中.....

我們一起沖騎下山

一邊分享他昨晚在太魯閣的經歷

說說晚上滿天繁星的感動

或穿過隧道時聲嘶力竭地尖叫

一切的深深記在腦海中.....



最後在山下便分路了,這是分別的拍照





昨天四小時的上坡路程

今早只花一小時就到山腳了

 


初夏的時刻又來了,是拍攝的好季節


來到七星潭,又是另一個一流美景

太陽伯伯又出來...正好地配合這個美景


讓我休息多一會







後面的太平洋與我很近,也很美




在七星潭附近的一個單車店, 巧遇上香港的旅人, 這是她們乘鐵路旅遊的一點, 其後又交換了一些住宿資料, 也分享了近日的經歷, 因為我們昨日共同經歷到台灣地震, ( 因為香港人對地震猶如未日, 誇了 )又要上路了








一路上的氣溫是非常的高.... 沒錯! 是非常的高, 香港的氣溫跟本談不上這兒, 休息及喝水的次數比平日的多

天很藍, 感覺好像熱暈了









晴天娃娃。今天是最有用的一天..前幾日她也是淋著雨水




這刻, 人生的轉捩點來了..爆肽! oh! 我真是天剎黑星, 之後我自然地拿出修理工具出來, 根本從沒有修理單車經驗的我經過無數次嘗試後, 最後當然成功換肽, 當中的過程我不詳細說, 我只能說我花了很長時間, 以及很痛苦




第一次吃便當。

飯可以免費自己添嗎? 是朋友告訴我的,我也不知道



上次火車之旅遇上的夫婦

這天來到他們家休息一天,真的很感激他們

他們還給我這美味的水果。。




我靠近窗邊, 拍下這一張, 也拍下了這一刻的感覺



他們說要帶我出外走走

就算我現在多累,我也願意走一走

雖然有點雨,但是都很美





五餅二魚餐廳... 有人知道在那嗎 ?在網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在這裡製造了很多回憶, 是我們緣份的最後晚餐, 吃過後, 便是分離的時刻



晚上來到這餐廳

一邊談著,一邊吃著,要與他們分享的事太多了

充實的時間總是留不著... 也十分期待下一天的旅程

期待未知的未見之事

我在旅行.. 太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