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Day 8 壽豐




每天醒來都要回想一下,這裡是那兒呢?

哦~ 回想起自己還在旅行..今天已經第八天了


不經不覺已經過去一個星期

為免家人的擔心  我每天有空便會在 FACEBOOK 上傳近況





彭太為我準備了簡簡單單的早餐,很親切

粉包蛋+豆奶,簡單又飽肚的早餐




 


她還帶我看看他們家的農田

這天他們說帶我四周遊玩,所以決定了在這裡多逗留一天





 


彭老師開車到了"里魚潭"觀光

在車上不停地談著     因為怕自己不自覺睡了便不太禮貌


經過長時候的訓練  我的普通話還是沒進步

悔恨自己沒學好


 




 





 




後來來到「雲山水」,今天天氣大好,比昨天經過的還要美上十倍

 


潭水太靜了~
  大自然的寧靜也是一種美





 



這裡是我覺得最美的照片..我現在身處仙境呢~

好了!  別做夢了..繼續找美景去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住這裡  ( 別發夢了 )


看下來令我想到迪士尼的童話故事




 
最後找了個路人幫我們來一張合照
 
這是我們拍照最好的一張   好給我在這裡留下回憶
 
因為這裡是他們私地介紹的
 
普通旅行社也沒有介紹這裡




 

午飯時間,他們介紹「滿妹豬腳」

他們說是有名的餐廳
當然...店裹可以看出有很多食客










下一站,林田山林,木的藝術館

 




"上等的"我有看過,,,, 

可是"劣等" 還是頭一次見到 ( 真有趣 ) 






哈~ 看到了大地圖
 
現在環島的目的地還有好長距離
 
走了約四分一左右    還有四分三未知之事將會發生




噢...這裡又有印章

也來玩先~  "輕士蓋我, 我怕痛痛" 這句真有趣

 



有一位香港的朋友也曾經拍過這一張

又把旅行的話題拉進來













接著是花蓮冰...

聽說旅遊書上有記過的,,今天竟有機會試試



每次當我說要自付的時候,他們堅決不要我出錢...
所以他們熱情的招待,已經令到我感到自己不太好意思了

晚上的也是他們親自下廚,這天的旅程已經深深體會了台灣人的熱情,真不知要怎樣回報他們,白白的受了一整天的恩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