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Day12 台東市


七點起來,打算在台東四周走走


踏單車到海邊......下著小雨,看著大海的浪花,不知這幾天的天氣又會怎樣

森林公園走了一圈,才知道這裡是多麼的大,還有很多人在這裡晨運呢,真是一個舒服的地方















今天的行李全都放在旅店,只帶馬鞍袋上路
 
頓時感到單車輕了許多..




















最後在台東公園的入口處拍一張

攝影師是入口的保安員

他很有心的替我找一個攝影角度

送給了我這一張



噢!單車又頂不住了,破氣,又要來一個體力勞動,找個破口補補它吧

花了我半小時才整好...雙手全都是滑油~~






天氣又轉陰了,打算出發到綠島,希望天氣不會影響船班吧

回到民宿收拾一下才出發

可是遇到各背包客又忍不住和他們吃完午餐才出發

到了556,一個特別的餐廳名字





午餐的時光又拾回昨晚的歡樂,感覺自己不再是一個旅遊似的,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臨別的時候,各人送上最後的祝福又出發去!


這是和 素素家背包客 的最後早餐





可惜!!!!來到碼頭,船已經走了
我看著大海,又問職員下一班的時間,才知道那是最後一班!下?怎麼辦?

想了想......還是回去安樂窩吧!無奈的回到素素家,駝鳥幫我開門時,見到我又再回來,他臉上疑問的表情實在令我忍不住笑起來


現在已經三時了,後來約了皓皓,佳瑾,Eva

騎車在台東玩一圈

這是即興的闖盪單車之旅




盡管現在下雨..或打大風

我們也這樣踏出去

 

不經不覺又來到海邊了...

不知今天  在打風中的海邊會怎樣...



浪花大得嚇人..





下雨有什麼可怕 ? 只管活著每一天
 
歡歡笑笑的旅行一天已經足夠   可惜只有一天











來到琵琶湖,皓皓忍不住又拿起結他唱起來,我們自然成為他的觀眾


這是我們最精彩的合照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時空( 國家 )裡出發

卻能在這邊相遇... 是緣分吧





晚上又來到一間外國老闆打理的pizza 餐廳,他熱情的歡迎我們

又說來5 首歌,就送上一客大pizza


雖然大pizza 就沒有了,但是我們來了一個小小的音樂合奏會,玩得樂透





這天沒有綠島的美景,可是這天的四人之旅回憶更可貴。

我們來自不同國家(香港,馬來西亞,台灣)素素家卻把今天的我們連在一起,這裡沒分國家...沒分性別...沒有隔壁...只有陌生的旅人,一天的相聚,一天的歡笑,明天便要離去,只好珍惜這回憶。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