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Day 17 高雄

昨晚遇到的好心人給我介紹住處

今早起來應該是睡在公園旁

每一天也是感恩的上路,,這天我活在高雄

在這裡逗留一天




所有的都放在飯館內..接著出外觀光

希望記得回來的路吧~











要買票乘車, 聽說美麗島站是台灣必到的景點, 今天的行程我怎會錯過呢, 買票的時候又回想到第一次在台北乘捷運






第一站到高雄最美的車站

美麗島站..快快找別人幫我拍照 ( 正正經經的拍一張 )

是我太黑嗎 ? 算吧~ 不想麻煩別人再拍一次













走走市集,, 電車可以跑入來嗎 ?

已經很擠了... 台灣的文化真有趣






在附近找吃的,再乘車出去遊蕩











中央公園,,, 很喜歡這棵樹

所以拍下來了






說真,, 真的很熱

在外面留多一秒也很辛苦

不知道台灣人是否已經習慣這樣生活











買了貢荼試試,終於有機會試試台灣的貢荼

雖然香港也有貢荼

但是台灣的還是好喝一點
















後來到駁二,駁二藝術很有獨特感
 
每一個區域也有主題
 
所以我喜歡這裡










這兩個工人幹什麼...














為什麼可以在鐵路上走?

不用擔心有火車...因為這是鐵路博物館
 
我相信這裡是鐵路迷的天堂










後來談起上來才知道.. 在故事館外的是單車店老闆,

找到單車店,當然要修理我的殺車鈕,已經壞了佷久










單車路上也有紅燈

問題是四周都沒有人..推過去應該冇問題










這天拎左個觀光地圖跑,打算到美術館走走











地圖上的大蛋原來是指商場

上了一段山路,來到.......




原想到島上的淇津,可惜單車不能穿入隧道

怎麼辦好呢 ? 不知道

走回頭路時..又給狗追,,被狗追的感覺好可怕


 


一路上只想著 旗津公園..旗津公園..旗津公園

為什麼不可入隧道.. 氣死人了











來到夢時代,等到晚上的景色

還是別花錢上去了,, 就在這裡看看



夜市的熱鬧,台灣的文化,全都是賣吃的

連小孩子的電玩都有...真有趣






噢... 記得早上經過這裡,,晚上打了燈








晚飯,簡簡單單的鴨飯填空肚子

 









今晚的新聞報告...颱風降臨

約三天左右來到,,在台東的時候不是遇上暴雨嗎 ?

這次又來一個風,, 太剌激了,, 受不消

看來下一次要計劃在那裡避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