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Day 18 高雄 --> 台南

在高雄逗留一天後,,又要繼續出發去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

一早的天氣還是很好,,

但是颱風兩天後會差不多到來

希望它不會太強吧,, 行程也越緊了



別人說...不可以從虎口入//是嗎 ? 有什麼關係






天氣陰陰的,但總比有太陽的好... 剛剛還下起微雨



來到巨型運動場,,這裡很大呢...

大得可怕的是這裡沒有人
先和他們拍一張... 很可愛的公仔


哈哈///可以佔用整個地方/

因為這天沒有大型活動吧~

這個看來似個籃球




在後邊看...像鳥巢的外觀

或許中國的鳥巢應該更大





情人碼頭...我變黑了.. 黑得有點誇張

看來下次的拍照要開大閃光燈...




一路上也有很多東西倒在地上,,看來是打風的先兆...

海邊的建築彎得似要倒下來

好危險.. 還是走快一點好了




六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台南市了.,, 現在要找找住宿的地方

如果可以住這屋子的話,,就好了~ 讓我發夢吧



找了小吃 ...每份三個都只是NT 20

也便宜呢,, 順便問店員附近的住宿地址

雖然最後也不知道在那裡,,但非常感謝她的幫忙...

還是到下一間餐廳問路吧


接著來到一間日式咖喱店,,

順道又問一問路,不過店員好像不太清楚

後來她又幫我問問其他店員幫手..最後連客人也來幫幫忙

差不多出動店裡總員來幫我,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看來全店應該都知道我迷路了吧

當我結賬的時候,有個店員對我說會載我一程,順道去接外賣

哇哈哈~有女孩子載我去找路實在太幸福了~

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刻的浪漫






終於找到了住宿的地方-->太子飯店

收拾好一切又再四周行行..

這是附近的景點//又來拍一張先



藝術街















差不多天黑了...在店館走走

在這裡休息很寫意,, 待一會又天黑了


走到大商場... 回到飯店的街名總是分不清








今天很快的走到台南... 住宿的地方也找到了

來台南的時候,,一路上的風也漸漸加強

雨水的味道也越來越重

明天的天氣或許會更差

有時會擔心回到台北的日子越來越短

希望天氣不會影響太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