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Day 19 台南

今天是打風的大日子

可惜..還是別繼續踏單車了

我不想用我的性命賭出去

最後決定留在台南一天吧

所以一天的計劃又延遲了...

早上打算出外走走,,可是街上一個人都沒人

街上全都是東倒西歪




在飯店逗留一會..又忍不住出外走走

剛剛停雨... 希望不要再翻風吧




 
來到古堡看看... 唉~ 可是今天沒有開放

"打風沒有開放應該是正常"



 
其實古堡位於海邊一帶...回去的路上的風比剛才更利害







外面下雨天時.. 在店內吃東西的感覺很夏天




下午..回到飯店,, 計劃一陣子的行程

外面還是烏雲密佈... 再等多一會




在飯店找了一張觀光地圖... 接著到四周行下吧

當然少不了帶雨衣















來到一間店舖... 很特別的是

它是唯一一間沒有關門的... 所以走進來看看

老闆很好人// 他知道我是旅人更歡迎我

還說這裡的東西都可以隨便拍照

他還細說這裡一一的作品

當然還有 "皇上的新衣"




晚上..在路上買了個便當

隨隨便便的一個晚餐..  吃著留意天氣報告的消息

明早的時間..它應該會離開




這是在剛才的店舖上買下來的紙摺





打風的日子真不好受...但是也是一個好體會

一個被風吹至走不動的體驗

加上這天... 這一次的旅行

一個梅雨,, 一個颱風 ~ 要作個旅人真不易

特別的是..令我想起台東的日子

如果台南也有一個素素家是多麼好

這天沒有好景點..  只有雨水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