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DAY 20 台南 --> 嘉義


今天是颱風離開的大日子

終於可以繼續上路

休息了一天後..騎回單車上的感覺又回來了

想到從台北出發的第一天晚..腰酸背痛的苦痛又來了

真怕回到香港已經變癈人了



離開城市後..又從回到路邊的田野





一開始打算到最西的燈塔... 可惜的是

走到這裡已經沒路了... 還是回頭吧

"汪 ~" 噢天呀,, 又給我碰到野狗

今天真    ( 迷路時數1小時 )


這天的天很美... 有時有燕子在後面跟隨著

來到警察局..其實想又去借一借指甲鉗

今早的不小心一踢..腳甲反了一邊.又流血

現在才知道沒帶指甲鉗旅行是我的過失

這裡的警察都好好.. 只是問問指甲鉗

他們還給茶..餅乾

一邊談著..一邊小吃..我還誤以為這裡是茶館


早餐轉了口味.. 試試別的口味


經過文化園,, 有電車司機走來問好

我開始愛上台灣人了~


這是今早早餐的老闆送給我了

雖然我只給了一份早餐的錢.. 他們又給二份三明治

一開始不太好意思..

他們又說早餐時段已過.. 接著硬給我

只好說謝謝.. 接著又要離去


在這一段路上,,路旁上有很多火車經過

又忍不住拍了一大堆火車燈

已經變了火車迷







一個車站,, 又到下一個車站






來到北韓 23.5 度..去真的嗎?

台灣真利害.. 這些都記錄得一清二楚

接著到了附近的公園休息


接著到了附近的公園休息..

光看也感覺很特別..
 

公園入面有火箭 ?

入面好像是個展覽館... 但因為時間關係沒進去


有些時候已經不太記得自己曾經到過那裡..

但是相片曾經證明我走過這裡


差不多到嘉義 了

在附近找小吃先.. 今天時間充足

可以逛逛一會


到了這裡,, 地圖說是露營區

可是這是童軍中心..

進去問過職員後.她說可以到後邊草地打帳篷

不過這裡明天有活動,,要我明早要離去


在這裡要爬坡的..


附近有個環潭路...下去走走一圈


噢,, 天空又來了一大片烏雲
 





嘉大植物園.. 有小店買手信

而且入場是免費的
 

室內的景象


買魚飼的方法很特別


看上是似一隻恐龍 ?

哈哈... 真有趣


來到環潭路的尾段..

又下起雨來 > 找個地方吃飯吧


火雞店,, 我只是簡簡單單的要了個雞飯

慢慢地又和老闆談上來

每次和餐廳裡的人談天已經成了習慣


最後來到射日塔..

太晚了,, 已經關門上不去了




回到營地.. 又要爬坡
每次的目的地總與想像不同
台灣東部的城市也滿熱鬧
發覺自己還是較愛遠離城市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