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DAY 21 嘉義 --> 社頭

早上醒來差不多貧血,被蚊子狂叮
蚊子多得很...差不多拍死了十幾隻


昨晚在路邊傳來一陣怪叫

真的很嚇人...我只躲在營裡

然後又聽到警車聲,, 或許是發生車禍




這是童軍中心後的草地...

今天一個人都沒有,, 職員說今天會有活動的

所以建議我要早一點離開  ( 我是借宿的 )

結果我六時已經出發了



昨天在這裡睡就不怕下雨啦


放心,,門後不會有人的 ..因為這是職員說的



來一客早餐又要出發.. 開始愛上漢堡了

從第一天來計算..差不多吃了十多個漢堡早餐





這些日子裡..開始喜歡上看地上的積水


倒映著天上的藍天

" 開心 ! 只因這藍天 " 



從下雨的季節中, 藍天出現的次數很少


有的時候要珍惜及 瘋狂拍照



突然其來的電車司機..  他爬上前來望向我...

我心想是不是我太帥呢 ? ( 容我這樣安慰自己吧 )


司機開始問我第一個問題 : " 你從那裡來的 ?  "

我回答 : " 我從火星來的 " ( 香港口音 )

他說 : " 什麼 ? "

我老實回答 : " 我從香港來的 " ( 太遜的普通話 )


接著我們便開始談上來

有趣的是..他用我騎單車的速度來駛電車

一路上他也是慢慢的駛著

而我卻是上不接下氣的一邊騎單車,,一邊談天


道別的時候..他送給我一袋菠蘿 !  太感激了~真的很開心

但問題又來了..我要如何用手緊緊爪住在電車上移動的"一袋菠蘿"  ( 難度是B級)





這條綠色小徑走上來感覺很開心....


這是我的午餐...很便宜呢! 要節省一點金錢呢


別這樣看我啦,, 我不會給我手上午餐給你的


店上的小狗


 

到了營地..介紹一下這裡的價目表先


50 NT 一晚..很便宜呢 !  加上這裡離城市很遠

十分推薦






今天的租客數目是 : 0


太好了,, 我要包場 !!


收拾好一會,,便出外走走吧


現在才三點多一些






清水岩的山路... 走一圈應該不會太久吧


這邊的風景區可以看到以下...........


哇 ! 在山上可以看到山下的城市景色
或許晚上來看的時候更美呢

問題是這樣沒有街燈

下山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山腰上..全都是村落

現在我身在農村


在廟前跑來了一群村童


他們只是向牆角踢球已經很開心了

有點很喜歡這裡的生活節奏






風車小徑... 一路上全都是小風車

有風的時候很舒服... 雖然有些風車已經破掉了

但還是值得去保留它們



金色的稻田... 從那裡看也是很美





這是一間雪花冰店

第一次吃冰的地方,, 牆上貼上一張又一張的
雪花心情


老闆推薦我的雪花冰....

外面熱得要命時.. 在這裡吃冰真的很幸福

原來冰及黑糖漿可以免費加添,, 但料要加錢了



來到市區... 舊式的房屋加上無數電纜


有點像電影偵探的片段



入黑了 ,, 明天打算到日月潭

所以早一點回去計劃行程及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